红肉吃太多不利于身体健康
肉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,人们都知道大量食用红肉和加工过的肉食,会增加患肠癌的风险。近日,美国科学家的一项研究首次揭示了红肉与肺癌之间的关系.

这项研究的主持人表示,肉食含有大量饱和脂肪和铁,而饱和脂肪和铁都具有致癌作用,肉食中还含有大量导致基因突变的化学物质,这些都是引发肺癌的重要原因。同时,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,吃沙拉和园艺活动可以降低患肺癌的风险,对于吸烟者也一样有效。
[LSY]
新闻链接 > 更多关于 红肉 健康 的新闻
英男子17年每顿只吃巧克力 1年吃4000根7点前吃早饭不易长胖 晚饭19点吃最好英国专家警告:常穿“人字拖”易患皮肤癌[提醒]猕猴桃一定要放熟才能吃容易被家长忽视 “四瓜”保健康严重缺觉是都市人最大的健康隐患中医理论认为:夏季要多吃养心果蔬关于裸睡和健康,你知道多少?(图)职场健康:保护白领的办公桌“健康三宝”胸部问题的揭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