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娱乐 旅游 女人 健康 房产 汽车 图片 论坛 IT
辽宁新闻网 » 美食 » 窍门专区» 内容正文

定期吃顿无盐餐身体更健康

www.lnnews.net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09年07月21日 14:07

研究表明,定期吃一顿没有食盐的午餐或者晚餐,会给健康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。

 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,每人每日盐摄入量不应超过6克,对儿童和未成年人来说尤其如此。一项由亚洲、欧洲和美洲科学工作者联合进行的研究也表明,定期吃一顿没有食盐的午餐或者晚餐,会给健康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。

 

  科学家们认为,没有食盐的食物有利于平衡细胞内外渗透的压力,从而释放了部分对细胞不利的因素,这是一种全身现象,因此建议每周吃一次无盐餐,让肠胃和血管得到充分净化。当然,无盐餐不能吃得太频繁,一周最多两次,因为盐摄入得太少同样会破坏体内的离子平衡,对身体不利。(信息时报)

 

 

[编辑 冯淑丽]

[fsl]

新闻链接 > 更多关于 摄入量 健康 的新闻

 

http://bbs.lnnews.net上辽宁论坛,感受辽宁生活

http://www.ln.chinanews.com 辽宁新闻网